×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国庆在岗 守护有我︱南通消防扎实做好国庆安保期间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南通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在欢度国庆佳节期间,南通消防各级指战员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诠释了职责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支队各级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确保国庆安保及各项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凝聚护航二十大的强大力量。

统筹谋划 高位部署

支队党委统筹部署,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专题部署会,下发《全市消防救援队伍“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期间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制定思想政治工作“八项措施”、严明纪律作风“八项措施”,进一步夯实举旗铸魂思想根基,激发干事创业内在活力,筑牢安全稳定发展根本。

支队各级组织召开国庆节前教育会

仪式教育 营造氛围

庄严的升旗仪式激发了全员爱国情怀,飘扬的五星红旗营造出庄重热烈的节日氛围,也是全体指战员对祖国母亲的真情告白。

通过开展“我和国旗合影”、重温入党誓词、红色观影、进行队容风纪检查、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讲述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仪式教育,激发爱国热情。

严管严治 厚爱有方

支队督导小组下沉基层开展检查,支队主官率先垂范,及时发现队伍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并实施整改。

暖心慰问,激发活力

支队各级结合国庆节、重阳节等节日节点,通过慰问一线陈兵点、谈心交流、关怀亲属、发送亲情短信、开展重阳节感恩活动等,做好慰问帮扶、体现真心厚爱,把组织的关爱浸润到指战员心坎上。

支队政治部赴如东大队指导慰问“绳彩飞扬”表演集训队 ,集训队在节日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激发队员训练热情。

文体融合 欢度国庆 

节日期间,队伍各级广泛开展球类竞技,策划趣味比拼、掼蛋大赛、电子竞技、乐队烧烤趴等活动,扎扎实实把节日期间文体活动做得有声有色,营造了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凝聚了队伍向心合力。

国庆我在岗,平安我守护

建功新时代,护航二十大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期间思想政治工作,激发全员昂扬斗志,维护队伍上下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组织和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