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镇江消防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受镇江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镇江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4.png

5.png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感受镇江发展历程与成就,激发指战员奋进动力,10月20日,镇江支队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受镇江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支队机关及城区大队指战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热情呼应着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谆谆嘱托,以一个个瞬间定格,勾勒出镇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踏实步履和担使命、谋进取、勇跨越的自信身姿,按时间顺序展现镇江从1921年到现在的发展成就。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走进“镇江很有前途”大型图片展,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明龙同志题为《写在前面》的序,依次参观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春风杨柳万千条”、“喜看稻菽千重浪”等展厅,在移步换景之间聆听过往故事,观看不同时期照片,探索着文化脉络,感受着镇江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精神上再次受到洗礼,强化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支队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忠实践行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永葆忠诚本色,增强业务能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消防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