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江苏消防救援队伍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盛会启征程,盛世谱华章。聆听党的声音,紧跟党的步伐,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全省各地消防救援队伍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各支队机关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收听收看。基层大队、消防救援站因地制宜通过LED屏幕、网络教育平台、互联网、广播等媒体平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把喜迎盛会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执勤备战的实际行动。

总队机关收听收看

南京支队收听收看

镇江支队收听收看

常州支队收听收看

无锡支队收听收看

苏州支队收听收看

南通支队收听收看

扬州支队收听收看

泰州支队收听收看

徐州支队收听收看

淮安支队收听收看

盐城支队收听收看

连云港支队收听收看

宿迁支队收听收看

训保支队收听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领会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坚守战位,闻令即动、听令而行,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战斗意志,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江苏消防救援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