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消防 >  消防文化

宿迁消防举办“学习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书法摄影展暨“119”消防宣传月媒体共建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宿迁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1130214223.jpg

学习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消防公益宣传和消防文化建设,营造全社会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11月24日上午,支队举办“学习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书法摄影展暨“119”消防宣传月媒体共建仪式,宿迁市文联主席吴中卫、宿迁日报社社长徐海涛,支队政委吴志冬、支队长马磊以及支队党委成员、书法家代表、指战员代表约50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

吴志冬政委在致辞中代表支队党委向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艺术家表示感谢,强调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真正做到守一方土地,保一方平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发挥应有作用。

仪式上,马磊支队长与日报社徐海涛社长交换了消防宣传共建协议,就共享双方优势资源、开展新闻宣传、活动组织等各项工作达成共识,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吴中卫主席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活动直击

本次活动得到了宿迁市文联和宿迁日报社的的大力支持。展览活动开展前,本地知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以二十大报告中的经典论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断为主,以书法艺术形式写金句、学金句、悟金句,同时还创作了消防安全常识和颂扬消防员的诗词歌句,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各异;各基层队站也广泛发动指战员创作和上报摄影作品,展出的摄影既有指战员勇战火魔的英勇身姿,也有奋勇拼搏的训练一刻,有感人至深的助民场景,有与国旗同框的骄傲自豪。各类作品全面展示了队伍学习二十大精神、永葆为民本色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1130212424.jpg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