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常州支队部署消防装备采购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常州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化贯彻落实消防救援局消防装备采购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第四次调度会议精神,10月31日,常州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消防装备采购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会议原文学习了詹寿旺政委在消防救援局第四次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总队专项整治“回头看”文件,并就支队本级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部署。就如何深化整治活动取得工作成效,会议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认真领悟部局在调度会中提出的“消防装备采购领域廉政风险具有较强的长期性、复杂性和顽固性”精神,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统一思想贯彻落实总队党委决策部署和方案要求,做到工作开展真纠实改、落地见效。二是明确“五看”内容,清晰整治重点。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回头看”重点集中在“看思想认识情况、看学习教育情况、看整治质效情况、看任务落实情况、看持续推进情况”,清晰工作举措、明确工作目标、严格奖惩机制。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务求常态长效。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有序推进的同时,既要制定“当下改”的举措,又要探索“长久立”的机制,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时间和实践检验,将好的经验做法推广运用到支队政府采购工作全领域,牢固树立好采购工作“提采验分离、纪财审联动”工作格局,提升采购管理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