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无锡支队召开消防装备采购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碰头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来源:无锡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救援局消防装备采购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会议精神,根据消防装备采购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12月1日,无锡支队召开了消防装备采购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碰头会。

会议对装备采购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并将自查自纠阶段与整改提高阶段任务进行了细化要求,各处室汇报了现阶段“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领会部局消防装备采购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消防装备采购领域廉政风险具有较强的长期性、复杂性,必须坚持标本兼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二是要坚持标本兼治。不仅要解决现阶段存在的现实问题,更要建立完整有效的工作机制破解“四项差距”,严抓“提采验”环节职责落实,夯实装备采购内部责任。步步深入、久久为功。三是要落实责任机制。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实情、求实效。对工作迟缓、工作不力的处室要通报批评,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行动完成好现阶段的工作任务,要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从政底线,一体推进“回头看”工作做深做实,努力闯出一条符合消防职业特点、适应队伍转型升级的装备采购新路子。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