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不忘来时路 感恩向未来|离队前的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淮安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时光匆匆,流年似水,又是一年退出季。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20名消防员即将告别曾经挥洒汗水的红门,迈向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为认真做好2022年度冬季消防员退出工作,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浓浓情谊,12月11日,支队组织开展了“不忘来时路 感恩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见学 缅怀伟人

入队以来,他们曾经多次来到这里,而此次参观被赋予了更加特别的意义。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凝视,感受周总理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和崇高不朽的精神风范,激励自己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作风,在更加广阔的天地书写新的人生华章。

重温誓词 砥砺初心

自扎根淮安这片红色热土,他们就一直履职尽责、努力奔跑,为淮安消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在上空,彰显了每一名党员消防员矢志不渝的赤胆忠心,更加坚定了退出不褪本色的理想信念。

红色文旅 筑梦青春

在《致远 致远》中跟随“致远”号乘风破浪,在《岁月如歌》中见证新中国成立后的巨变腾飞,在《飞翔》中俯瞰祖国名山大川......通过沉浸式“实景”体验,激励大家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中,奋发进取、善作善成,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熟悉的警铃 坚守的哨位

这段红门生涯走过的日子

这个你们付出过青春和汗水的地方

光阴留下的只言片语

都藏进记忆的深处

虽说有太多的不舍

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离别之际

祝愿我们的战友

在新的征途上创造出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