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图片党建

江苏消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首场宣讲活动于扬州启幕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有这样一支队伍

走进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真理之光立德树人

用信仰之火凝聚意志力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指战员在不断的学习中知党恩、感党恩,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树立和涵养正确的价值取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先锋”宣讲团赴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开展集中宣讲。

12月8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首场宣讲活动于扬州启幕。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刘锡鑫,扬州支队主官、党委委员及百余名指战员共同参加。

学习先锋

争做宣讲“播火者”

为了将此次宣讲活动办出声势、办出实效,总队从各级队伍中遴选优秀政治教员和思想工作骨干组成“学习先锋”宣讲团,将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好阐释好传递好。

刘锡鑫政委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宣讲团成员,有来自一线的班长骨干,有扎根基层的队站干部,有长期从事政治工作的领导干部。

声入人心

用心用情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

理论走进基层、贴近指战员,就能焕发磅礴伟力。宣讲团成员把真理的种子植入心灵、融入岗位、嵌入实践,帮助指战员点亮心中灯、解开思想结。

“党领导人民铸就的团结奋斗精神,镌刻在消防救援队伍这个战斗集体上,就是战时生死与共、平时同甘共苦!”扬州支队政治部主任谢东华以《唱响新版 <官兵友爱歌> 构建团结奋斗新格局》为题,讲述改制转隶后新型内部关系。

“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奋斗之力,在未来奏响属于自己的红门最强音!”南通支队天生港站政治指导员张磊以三位青年指战员“小刘”的故事为引,宣讲凝聚《感恩奋斗向未来》的磅礴力量。

“以‘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担当,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拉紧安全之弦、提升能力水平《在实战中成长 用战斗力说话》,常州支队武进区府东路消防救援站班长魏凯,宣讲如何在基层实战实训中不断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学习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盐城支队后羿园站政治指导员曹恒锦通过《做永远跟党走的忠诚卫士》,宣讲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让‘心动女孩’成为奋斗路上的良师益友,让‘心灵港湾’激发更多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南京支队方巷站政治指导员肖迪用《“五把钥匙”开启婚恋之门》从如何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讲述如何适应消防职业特点 ,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集体倡议

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践行者

指战员代表发出集体倡议,号召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广大指战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意志和力量凝聚到高质量完成总队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歌曲《向光而行》

表演唱《党旗飘扬的方向》

集体倡议

高举理论旗帜

追寻信仰之光

总队“学习先锋”宣讲团将持续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火种

播撒在广大指战员心中

引导队伍各级持续加压奋进、砥砺前行

以实干实绩谱写江苏消防救援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