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要闻

开讲!江苏消防首期“学习先锋讲堂”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的时效性和针对性,1月10日下午,总队举办第一期“学习先锋讲堂”。总队政治部全体干部、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大队全体指战员在主会场参加,各支队主官、政治部全体干部、基层指战员在分会场参加。总队二级专员姚勇出席并讲话。

第一期《荣誉点亮火焰蓝》

授课中,南通支队姚鹏勇政委以《荣誉,点亮“火焰蓝”》为题,从“职业荣誉的基本定义、崇尚荣誉的重要意义、面对荣誉的正确态度、争取荣誉的方法途径”四个方面对荣誉作了详细阐述,全方位分析了当前指战员荣誉观方面存在的思想偏差和认识误区,并以“奋斗、奉献、担当为荣”进行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

姚勇专员指出,本次授课紧扣实际、内容丰富、逻辑严密,为全体指战员树立正确的荣誉观,端正价值追求,发挥了积极的教育引导作用。他强调,正值疫情平稳转段攻坚、岁末年初安全事故多发、队伍整合改革的关键时期,各级政治部门和广大管理教育骨干,要根据形势任务和指战员思想变化实际,在持续深入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切实开展好基础教育,重在平时、重在经常,结合实际、把握时机,细致认真做好“一人一事”思想工作,为推进队伍又好又快发展,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证。

各支队在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学习先锋

“学习先锋讲堂”是总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围绕当前队伍管理教育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指战员认清形势、引发思考、提出对策,形成队伍上下抓管抓教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总队将持续打造江苏消防“学习先锋”教育品牌,探索形成具有江苏消防特点、指战员喜闻乐见的教育载体,发挥思想政治教育深入人心、鼓舞人心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