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南京:“兔”个吉利 网格员全面检查“九小场所”消防安全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江南时报 浏览次数: 【 字体:    】            

岁末年关,为进一步加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河北社区全面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

春节来临之际,节庆、娱乐等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聚集,火灾风险加大。检查中,网格员周莉莉对网格内经营的九小场所,进行了全面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灭火器是否过期,电气线路有无老化,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网格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经营业主及时整改。

网格员对九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走访巡查,进一步增强了火灾隐患排查的覆盖面和针对性,及时有效地消除了各类火灾隐患,提高了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基础和火灾防范能力。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经营业主的防火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也可以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陆文)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