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江苏消防救援总队新训大队举办二十大精神暨条令纲要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学习教育,结合条令纲要和作战训练安全理论宣贯,在队伍内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2023年1月4日,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新训大队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由新训大队六支代表队伍参加,新训大队主官参加本次活动。

牛刀小试夯基础

赛前,新训大队组织各参赛队伍进行线上答题,利用理论普考、小程序、APP选拔出优秀队员参赛,晒出线上排名,为线下知识竞赛造势预热。

踏马出征展风采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条令纲要、作战训练安全等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充分检验新训大队带训骨干和新入职消防员的学习成效。

百舸争流齐奋楫

六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对答如流,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学习功底,得分不相上下。

奋勇争先立潮头

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反应迅速、密切配合,抢答器声音此起彼伏,各队比分也逐渐拉开。风险题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白热化,各代表队沉着谨慎、权衡局势,合理选择风险题分值。经过激烈角逐,六中队、四中队、五中队分别获得本次竞赛前三名。

总结表彰再提高

新训大队主官对获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前三名的队伍颁奖,希望全体新训人员加强学习教育,注重成果转化,把二十大精神学习与个人成长进步相结合,条令立身,刚要铸魂,传承发扬队伍优良传统,提高献身消防、建功立业的行动自觉。

下一步,新训大队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引导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忠诚品格,为推动新训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