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要闻

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春潮涌动  干劲十足

《扛起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贡献消防力量》

总队党委工作报告

为2023年度全省消防救援工作

举旗定向  擘画蓝图

队伍各级迅速兴起学习宣贯热潮

为全年工作开头起步

鼓足士气

添足干劲

广泛动员聚共识

总队机关、各支队党委纷纷召开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会议,紧跟总队党委部署,传达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基层党组织开展集中讨论、交流发言,谈认识、话感悟,为队伍发展建言献策,推动会议精神进入思想、进入决策、进入工作。

理清思路谋发展

在南京、连云港、镇江,支队主官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工作、座谈交流,听取指战员心声,搜集基层意见建议。

在常州,支队班子前往“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积极探索将总队党委部署与社会经济发展高效融合。

各级学习收获丰

在苏州、无锡、扬州,基层政治教员认真备课,将会议精神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话语,让指战员听得懂、听得进。

在徐州、淮安,2022年度受表彰指战员代表分享过去一年的奋斗经历,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指战员奋进新征程。

在宿迁、常州、镇江,基层党组织将会议精神编成一条条知识点,画上板报、印制成册,让指战员抬头看得到、随口说得出、时时受教育。

热火朝天加油干

队伍各级保持“开局即冲刺”的紧张状态,按照总队党委的部署要求,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全省掀起了再鼓干劲、接续奋斗的干事创业热潮。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队伍各级要大力发扬

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

以务实扎务的工作

昂扬向上的精神

推动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

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