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南京:尧胜社区清理楼道杂物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江南时报 浏览次数: 【 字体:    】            

  楼道杂物不仅给居民的生活与出行造成不便,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对居民生命财产造成威胁。为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为居民营造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近日,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党总支“盛璟”老党员工作室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共同开展清理楼道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清理之前,老党员志愿者张贴告知书,通过“掌上云社区”微信群和入户走访进行宣传,与社区居民进行充分沟通,动员居民自行清理楼道内堆物,赢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清理过程中,社区综合执法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对小区楼道进行充分检查,对楼道内无人认领的垃圾、杂物、卫生死角及占道、封堵等安全隐患集中整改,全面清理,并组织专人进行运送。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普遍理解和支持,经过现场宣传教育,很多小区居民都自发加入楼道杂物清理行动中。清理整治后,小区楼道内乱堆放现象得到明显改善。后续社区、物业还将通过多渠道宣传、积极劝导等方式,倡导居民一起行动,维护好共同的美丽家园。(朱强)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