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图片党建

盐润蓝焰 清风同行 | 盐城消防召开家属助廉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盐城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家风建设,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3月5日下午,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在盐南大队组织召开“盐润蓝焰、清风同行”家属助廉座谈会。

支队在盐党委委员、一级督导员以及家属、各大队主官家属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家属参加会议,孙仲玉政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观看警示教育片

与会家属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二、通报消防救援队伍典型案例

沈悦林一级督导员通报消防救援队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三、家属代表交流发言

家属代表就如何做好廉内助和涵养好家风支持爱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仲玉政委介绍了支队近年来队伍建设发展情况,向长期关心、理解、支持消防救援事业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问候,并就建立“家庭+单位”齐抓共管长效机制,共同防范廉政风险,孙仲玉政委提出殷切希望:

一是要培育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

好的家风对领导干部干事、干好事、干成事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干部家属要做到“知廉”、“倡廉”、“守廉”,经常提醒配偶清清白白为官、踏踏实实做事。

二是要传承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监督者。

家属要在配偶职务晋升时,不忘吹吹“冷风”;在家里门庭若市时,不忘吹吹“清风”;在配偶意志消沉时,不忘吹吹“暖风”。

三是要践行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

家属要做好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管理,协助、督促干部把住生活关、廉洁自律关、违法乱纪关,共同建设幸福美满家庭。

会后,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孙仲玉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向与会家属赠送鲜花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