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消防 >  消防文化

律动青春 闪耀江海 | 南通消防“江海蓝风”跑团跑出消防好风采

发布日期:2023-04-10      来源:南通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9日上午8点,南通开沙岛跨江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南通站)正式鸣枪开跑!

由市消防救援支队39名指战员组成的“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江海蓝风’跑团”队伍,高举旗帜、奋勇向前,成为了开沙岛半程马拉松赛道上的一道靓丽风景,跑出了南通消防好风采。

党员领先跑,照射出“消防红”的忠诚担当

由消防指战员组成的红色跑团格外引人注目,在飘扬旗帜的指引下,相互鼓励,共同前进。在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挑战和乐趣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消防指战员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民健身助力添彩。


奋战马拉松,展现出“火焰蓝”的斗志昂扬

“江海蓝风,一路热爱 ”,支队39名指战员在21公里的赛道上不畏强敌、相互鼓励、不断超越、奋勇向前。最终,消防指战员跟随“第一、二梯队”冲过终点,跑出了消防速度,展现了消防风采。

image.png

本次跨江半程马拉松是目前全国唯一以跨江为特色的半马赛事。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万名选手报名,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近4000人、迷你马拉松(6公里)近6000人。值得一提的是,比赛邀请到南通籍奥运击剑冠军仲满担任领跑员。


比赛的起点设在东沙大桥北侧,终点设在洲际梦幻岛,途经东沙大桥、恒力(南通)纺织新材料产业园等重要地标,沿途树木葱茏,景观秀丽,充分展现了开沙岛“江心秀岛、生态绿洲”的底蕴和特色。

在赛道沿途助威点上,组委会还安排了具有南通文化特色的群众性体育和文化表演活动,为广大跑友们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