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总队机关组织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ba2a66d538ec78997264a26ff2110a60_1683339150214064853.jpg

5月5日下午,总队机关组织观看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系统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蓝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组织收看专题片是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举措,参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观看专题片后感触颇深。作为新时代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一员,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作为践行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的生动实践,以高度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主动将消防救援事业的发展融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消防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