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苏州支队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5      来源:苏州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2日下午,苏州支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干部集中研讨班全体学员赴上海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序厅起步,先后参观了“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等7个板块,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萌芽到成立,从孕育到诞生的伟大历史进程。宣誓大厅内,在陈武斌政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为苏州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