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盐城支队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3      来源:盐城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11日上午,盐城支队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上级相关部署要求,研究审议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工作方案,并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队伍各级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先学先行,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抱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消防救援事业和队伍建设的薄弱环节,积极应对新情况、妥善处理新问题,担当作为,迎难而上,积极打造消防站建设等一系列靓丽名片;二是要注重前瞻性思考。坚持系统观点和问题导向,提高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增强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特别是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大讨论 大走访 大实践”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根基层、深入一线,聚焦指战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研措施、明方法,确保一抓到底、落实到位、整改成效。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