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镇江支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理论轮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镇江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提升干部政治理论水平,4月17日上午,镇江支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理论轮训班。

期间,朱定明常务副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预祝消防救援支队理论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欧阳叔政委代表支队党委作开班动员,对全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准备好。要坚持党对消防救援队伍的绝对领导,全体指战员要做到无论改制前还是改制后、无论现在还是以后、无论职位高低、无论文化水平高低都能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二是行动上要准备好。面对严峻的形势任务,全体干部要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担负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历史重任。三是能力上要准备好。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消防救援队伍业务理论的学习,同时也要注重学习基础经济知识,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四是自律上要准备好。要时刻不忘“两严两准”要求,一以贯之严的总基调,树立底线思维,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要求,展现新时代消防救援人员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