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常州:三轮车与大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辖区消防成功救援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我苏网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22日2时32分,常州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武南路和青洋高架路口发生车祸,有人被困,辖区内的阳湖专职队立即出动2车12人前往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 发现是一辆电瓶三轮车追尾大货车,电瓶车车头变形严重,紧紧卡在了卡车尾部。三轮车驾驶员的右腿被卡,因受伤十分痛苦。

  消防员立即使用破拆工具对被卡部位进行扩张,但由于腿部卡得太紧,难以扩张出空间。随即,一名消防员将三轮车前轮胎的气放掉,配合其他四名消防员将三轮车拉出货车尾部,再使用破拆工具将压在驾驶员腿上的车体破拆,清理掉驾驶室障碍物之后,成功将被困三轮车车主救出。

  据大货车司机描述,自己当时停靠路边休息,突然感觉后面被什么怼了一下,下车发现是一电动三轮车追尾了自己的货车,立即报警求助了。(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通讯员/赵怀龙)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