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南京:成山社区整治储藏室违规住人 消除居民小区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江南时报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年来,由于部分居民擅自改变住宅小区储藏室(车库)使用性质,用于居住、经营及其他违规行为,对消防安全、城市环境、治安管理等方面造成不良影响。5月16日,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成山社区联合淳化街道城管、消防、燃气办及成山警务室,协同开展居民小区储藏室住人整治专项行动。

在社区党委书记易兴华的带领下,各工作人员于傍晚走进辖区居民的家中,挨家挨户敲门宣传,详细解释储藏室住人及改造的严重危害和相关管理条例,并通过真实事故案例进一步提醒居民不要违规使用储藏室,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同时,淳化街道城管及消防人员在网格员的协助下,对小区公共区域内的易燃易爆物品、堆积杂物进行统一清理搬运,并要求居民立即对自家门前进行清理,力争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成山社区将会常态化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每周检查2—3次,同时还将加大消防安全巡查,利用流动小喇叭、居民一封信等宣传载体进行广泛宣传,争取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切实守护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刘民祥 周昱旸)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