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消防 >  消防文化

相约好书 相伴成长 | 盐城消防开展“红门悦读会”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盐城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化“红门悦读会”文化品牌,丰富指战员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队伍与家庭的联系,5月28日,盐城消防在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办亲子阅读活动。

01、诗歌朗诵

诗歌作为一种传统文化的载体,更是一种情感的延续。几位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朗诵作品。

胡瀚霖、胡瑞霖《诗词来了》

顾闻荃《四季皆可诗》

沈陈轩《满江红》

02、阅读分享

阅读,不仅可以拓展自己的眼界,了解更多外面的世界,还能够进一步提升我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小朋友们分享了他们最近在读的书,一同感受阅读散发的魅力。

苏恒宇《我们的家园——地球》

单雯歆《徐志摩》

朱欣彤《明朝那些事》

射阳大队后羿园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曹恒锦分享了《庭训格言》。

03、专家讲座

为建立起单位与家庭共育指战员的“连心桥”,培养家庭阅读好风尚,支队专门邀请到盐城市优秀班主任、盐城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标兵”、串场河小学陈琳玲老师为指战员及家属们指导亲子阅读的方法。

陈琳玲老师的教学不仅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激发了“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热情,营造了崇尚学习、崇尚知识的良好氛围。

特别环节

“换一本好书,交一个朋友”,小朋友们互相交换心仪的读物,用书本交朋友。

最是读书能致远

腹有诗书气自华

我们在书香中学会思考

我们在书香中学会感悟

我们在书香中快乐成长

与诗书相伴,继续前行

……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