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要闻

国家消防救援局党委召开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国家消防救援局 浏览次数: 【 字体:    】            

国家消防救援局党委召开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

  3月1日,国家消防救援局党委召开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要求全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队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保障。国家消防救援局政治委员、党委书记郝军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消防救援局局长、党委副书记琼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局党委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但全面从严治党仍面临严峻形势,必须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队伍各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勇于自我革命,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廉洁文化,筑牢理想信念精神高地。在作风上勇于自我革命,重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涵养正气充盈政治生态。在监督上勇于自我革命,精准有力实施政治监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铲除腐败问题土壤条件,营造崇廉拒腐良好风尚。在严管上勇于自我革命,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严管落到人头,把关爱落到实处,立起纪律规矩鲜明标尺。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和问题整改,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贯通责任抓落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队重大政治责任。要紧盯问题抓落实,统筹防范各类风险。要突出执纪抓落实,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各方面各领域。要锚定创新抓落实,促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乔英红到会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国家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伟部署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国家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永强、周天、徐忠舜、宋树欣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