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开展举高喷射消防车实战性能测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消防装备生产企业:

为进一步了解现有举高喷射消防车的技术发展现状,掌握实战性能,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拟开展举高喷射消防车性能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年3月20日,为期1天。

(二)地点:江苏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训练场。

二、测试内容

测试对象为60-65米举高喷射消防车、70-75米举高喷射消防车两个类别,要求消防泵流量≥150升/秒、臂架最大水平延伸≥25米、臂架消防炮流量≥60升/秒,臂架炮需携带低倍数泡沫发泡筒、中倍数泡沫发泡筒,可通过外接水带直供臂架炮(无需经过泵),随车配置应急动力泵,臂架具体结构形式不限。实地测试内容为臂架展开和收整时间、臂架最大垂直和水平延展高度、臂架炮喷射水和泡沫距离及发泡效果、与泡沫消防车联用供水形式、应急泵应急使用等方面。

三、参测对象

各类举高喷射消防车生产企业。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单位于2023年3月15日前,填报《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举高喷射消防车实战性能测试活动报名表》(详见附件)和车辆技术规格书,发送至邮箱18288757@qq.com,经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审核确认后的车辆于实地测试前一天到达指定位置。

五、其他事项

(一)活动要求各参会单位提前准备,参加测试的车辆须通过国家相关权威机构的检验和认证,严禁假冒、伪劣产品参会。

(二)参测单位须指定专人全程参与,按要求进行技术讲解,协助开展车辆技术性能测试。

(三)此次测试活动不收取报名费、会务费、场地费等任何费用。

(四)此次测试所有涉及数据,仅作为实战性能掌握,不作为具体品牌、车型优劣评判,与招标采购活动不关联运用。

(五)其他未尽事宜,由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负责解释。

 

联系人: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 徐参谋  18900667697

附件:报名表.docx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3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